家族聚会倡议书
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年华似水匆匆流过。
这些年来,我们天各一方,不能经常见面,相聚甚少。尤其是我们的下一代,好多堂兄弟姐妹都互不相识;这些年来,我们忙生意、忙工作、忙家庭,都在努力奋斗;这些年来,我们曾咀嚼过种种艰辛困苦,也品尝过成功的喜悦和快乐,但无论您漂泊在异地他乡,还是奋战在家乡故里;无论您地位显赫、轰轰烈烈,还是平凡普通、平平淡淡;无论您贫穷还是富贵,都改变不了我们之间一个共同的身份廉泉堂人。
曾记否,停电点煤油灯的夏日,我们都围坐在老堂屋前的坪里,谈天说地,吹拉弹唱,好生热闹;农忙秋收季节,大家团结互助,一家一家的帮忙,感受丰收的喜悦;过年时,大家都在老堂屋里一起打糯米,做糍粑,一派祥和的景象&&
又是一年清明时,让我们在百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抽出一点时间相聚在美丽的家乡廉泉堂。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日里,共同扫墓祭祖,缅怀先人;也借此难得的机会,叙旧情、话衷肠、增亲情;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更通过这次活动,来宏杨中华民族的忠孝礼义之美德,使新生代的廉泉堂人更具精神正能量;
本是同根生,相聚情更浓,希望各位家人支持这一倡议,并积极参加这次家族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