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会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雪已过,春天将临。今天,我们这些x氏后代和至爱亲朋,不畏路途遥远,抛开手中工作,携带妻儿老小,从四面八方齐聚联盟吴家,焚香祈祷,祭拜列祖列宗,再次隆重举办家族聚会活动。在此,我代表第xx届祭祖活动筹备组向前来参加这次盛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家族活动的关心与支持!
x氏家族祭祖活动自20xx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xx届。参与此项活动的人数从最初的。几十人上升到几百人,募集到的资金从最初的几百元到如今的上万元,活动规模一年比一年大,活动的内容一年比一年丰富。每年的家族聚会活动在家族和社会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活动既弘扬了家族美德,又传承了家族的优良传统;既凝聚了师家人的力量,又构建了家族的和谐;既营造了师家人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又激发了我们师家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光宗耀祖、振兴家族,奋发图强、永不言败已成为x氏家族的真实写照。
正因如此,师家人已受到别人的羡慕与尊重,x氏家族已在本地享有崇高的威望与认可!我们应当珍惜今天聚会与相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愿祖上英灵永远保佑x氏家族蓬勃发展,永远辉煌!保佑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