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会倡议书
亲爱的兄弟姐妹:
大家好!
我们属于同一个大家庭,是同一棵树上结出的果实。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一家亲戚天各一方,不能经常见面,有的亲戚甚至多年没有联系。然而,距离隔不断亲情的牵挂,在亲戚们的相互走动时,许多人都在互相问询,并有举办家族聚会联络亲情的想法。
因此倡议在这个暑假举办一个家族聚会。
活动日程准备这样安排:(略)
报到时间:(略)
报到地点:(略)
为了使这次聚会准备得更充分,活动内容更丰富,我们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出一些活动经费,每家最低xxx元。同时,为便于安排活动期间的食宿,请各家在x月x日前将你家参加聚会人数,人名通知xxx。活动费于x月x日前交给xxx。
让我们在百忙的生活中,抽出一点时间给我们的亲情加加温;让我们在辛勤的劳作中,抹掉一把汗水,享受一丝家庭的关爱。我们是一家人,让我们互相关怀,互相照应,互相帮助,使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使我们的亲情更加牢固。
本是同根生,相聚情更浓。希望各位兄弟姊妹支持这一倡议,并积极参加这次家庭聚会,如果对这次活动有好的想法和建议,可以电话联系与我联系,我的电话:xxx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