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长辈,亲爱的兄弟姐妹,以及晚辈的小帅哥美女们!
为了增进亲情,联络家人!借着本人(付岩)喜得公主的机会,举行一次简单的家庭聚会,特别希望每一位大伯、大娘、叔叔、婶婶、姑姑、姑父;兄弟姐妹以及下一代的帅哥美女们抽出宝贵时间,回到我们共同的老家――九台区卡伦十里村欢聚一堂,回忆过去的那份温暖,凝聚新一代的家庭情怀!
为了能让更多人参与,避开极端的酷暑,可以尽情的欢聚,时间特选在本周日(2018。8。5)下午五点正式开始!
以联络感情为主,娱乐为辅!
主食:农村一大锅出(烀茄子土豆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