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人们:
中午好!
新春共饮团圆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今天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朝字辈的晚辈们,对在座的各位长辈说出我们的感谢和祝福。
在生命的旅途中,感谢你们的扶持和安慰,让我们在疲惫时停留在爱的港湾,淋浴着温暖的目光,在困难时听到不懈的激励、在满足前理解淡然的和谐之美。
谢谢,感谢有你们陪伴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夜!祝愿长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作为承载未来和向往明天的一辈,我们应当秉承李氏家族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务实的行动书写合格的青春答卷。
在生命的历程中,只有不断地努力、奋斗和追求,才能实现人生价值,领悟人生真谛。愈挫愈勇,逆境成才。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要始终坚信:困难和挫折都是暂时的。心中常树必胜之志,胸中常立豁达之情,永远奋发向上。
立足专业,广泛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用过硬素质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人无信不立,要将诚信做人贯穿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行动起来,让我们做诚信的主人,对自己诚信,对他人诚信,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当然,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感恩、自强、责任”这一美德进行到底!让我们感激在我们成长道路上循循善诱的长辈。让我们把"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吧,让我们回报父母:主动承担一些家务,体验父母的艰辛,减轻父母的负担,努力做让父母放心的好孩子。让我们回报老师: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插上创新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回报学校:做到不随地乱扔果皮纸屑,还校园一个整洁的环境。午休时不要吵闹,给大家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我们要永远用一颗感恩的心看自然,看人类,看命运,要学会厚待,学会宽容,学会对待灾害,不幸不再耿耿于怀。感恩,会让我们变得富有,知道快乐,享受温暖。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永远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发扬李氏家族,我们因李姓而自豪,希望将来李姓也因我们而骄傲!
谢谢大家!
对于“幸福是什么”的命题,一千个人也许有一千种回答,有位哲人说过:“幸福就是感恩,”没错,一个人不管他有什么样的不足,只要他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