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倡议书12
各位师生们:
大家好!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大地,明媚的四月让人迷醉,春鸟脆啼,万物纷纷披上翠绿的舞裙。又是一年春风起,吹皱绿色的波浪!
绿色是大自然赐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我们渴望洁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整洁的家园,渴望绿色的校园!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小径漫步时,倍感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奋笔疾书时,必定全神贯注。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xxx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诚实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尽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但是,在我们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同时也应履行保护校园环境的义务。在此,我倡议:
树立绿色文明观念,自觉关心校园环境状况,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把个人环保行为视为个人文明修养的组成部分。
2、爱护校园绿化,立即行动起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
3、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烟头、食品包装物等,不随地吐痰。伸出你的手,捡起地上的一张废纸、一只废塑料袋、一个烟蒂,为校园的整洁献出你的爱心。
4、支持和参与废纸、废塑料、废金属的回收利用,尽量减少生活垃圾。
5、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倡导师生和谐,同学友好,语言文明,行为规范,共建环境幽雅,和谐文明的校园。
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爱护校园,就是爱护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