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水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自觉成为一名创建“卫生校园”的参与者。每一名同学要从我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争当文明学生。
二、主动当一名创建“卫生校园”的监督员。对影响学校形象的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共同维护学校形象。
三、主动做一名创建“卫生校园”活动的宣传员。增强广大中学生的城市意识、卫生意识、创建意识和文明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
同学们,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展示当代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