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倡议书8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蓝天碧水、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园,但是人类的贪婪和自私侵蚀了这个美丽的家园,环境污染已危及到我们的健康与生存。有谁会想到,那些泛着刺眼的白色的饭盒会污染多少土地?有谁会想到,那些废弃的塑料袋飘散在风中,会污染家园的多少角落?环保,看似两个平凡的字眼,其中它包含的的意义是何等的深刻。现在,全球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可又有谁曾发现养育我们的地球在默默的流泪呢?
我们美丽动人的地球,由于我们的一己私利,随意的砍伐树木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伤痕累累。人类只顾自己眼前的利益!为了让自己能腰缠万贯,建起了一座座巨型工厂,他们把工厂生产的工业废气,未经处理就排了出来,使每天的空气中都夹杂着一阵臭味,既对人们的身体不好,又污染了生态环境。他们为了自己的一时利益,把那些未经处理的工业废水排放到清澈的小河里。人们不顾后果的砍伐树木,破坏生态环境,造成了大部分土地都变成沙漠。街道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喷出长长的尾气,是空气变得越来越浑浊。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河中原本清澈见底的水,现在却臭气熏天,河里的都小鱼小虾都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把地球妈妈摧残成这样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呢?这个罪魁祸首就是我们人类啊!贪婪,自私,无知人类,你们快快醒悟过来吧!难道你们真想看着伤痕累累的地球束手无策吗?如果,我们真的把地球破坏得体无完肤、资源枯竭,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来的天空一定是碧蓝的,水是清澈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人类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幸福。“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现在做得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在温暖的摇篮――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脸――天空下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让我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随手捡起一块纸片,让我们手拉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可爱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