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倡议书5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尽管它不属于人类,但是它仍然无私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倡议书、奉献的一切。
我们脚下的每一个草地,每一朵花,每一个野生水果,都属于地球,但它仍然与草温暖我们的脚,用鲜花和清新的空气,让野生水果填填肚子吧,他是一位慈祥的母亲,而不是一个自私的欲望。她有许多财宝,但也慷慨的人类,我们利用森林资源使纸;水资源删除从干渴;我们使用空气资源存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与矿产资源。但是,地球的无私似乎破坏人类,我们没有注意到,地球母亲其实很脆弱。
水龙头不断流出的清澈的水,水,人们不知道,他们并不了解,每一天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倡议书我们浪费的水,有多少吨;打开电灯、电视、房间长还是空的,他们去,他们不知道,他们被摧毁我们的地球,垃圾满地都是一次性项目,并与少数页笔记本,孩子和一个漂亮的白色的纸潦草,地球的生态环境正在这些小事情一点伤害。为什么全球气温变暖,为什么树木被降低,所以空气将被污染,这些东西的罪魁祸首是人类!
无论如何,的选择是行动起来,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对于这个问题,我有一些建议:
一、请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一次性餐具由于是树木,如今控制了高层建筑在这座城市,是缺乏树木,所以如果使用了太多的一次性餐具,将作为一个城市的树木,肺、和环境有一定的污染。
两个,在天气不是很热,不要打开空调,因为空调发出一个人是非常不利的天然气,和气体一旦升空,它将破坏臭氧层,更强烈的紫外线,全球气温还部分原因是因为它。
三,最重要的还是请节约用水,节省资源,可以使用洗衣服的水扫地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倡议书、拖地水冲厕所,它不仅起到了三重功效,还很节省,该报还需要注意保存,纸,进行双面使用,5月之后卖废品收购站的一篇文章,节电也很需要注重的,家庭应该尽量使用节能电器,没有一个地方没有电灯,不要看单词关掉电视。
环境保护,需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只要大家一点力量,地球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