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而言,更是一种必备的责任与担当。
诚信考试是文明校园应有的良好氛围,更是身为一名学子必备的品德。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
杜绝舞弊之陋习、立诚信之根本,任重而道远,是身为学子的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考试周已经到来,检验大家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时候到了!
你,做好准备了吗?
下面,团总支宣传部就诚信考试,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诚信考试,真实做人, 内不欺己,外不欺人,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拒绝作弊,责重山岳! 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地投入到紧张刺激的复习中,在诚信考试这个问题上,做曲师有文化、有道德的优秀学子!
祝同学们考出一个理想且不愧于心的成绩,而不是换上免挂的QQ头像就错误的认为万事大吉!
最后,提醒同学们: 道路千万条,复习第一条。
此时不努力,考试两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