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墨子曾经说过:“最初的浊度流是不清楚的,和做异教徒的名字将消费”。期末考试,不仅是一种掌握专业知识测试,它是一种道德品质检查,直接关系到每个学生的真诚期末考试诚信在苏州,诚实和优良的道德品质。
读书使产品,诚信为本。为了同样的校园,有纯,以心,有一种正确的,我们的教师和学生部分计划如下:
首先,面对考试,以信心,一个明确的目标。考试只是一个阶段之前对我们研究一个测试,我们需要看到一个真正的自我,找到他们的优势和不足,从而定义自己的方向,得到目标、调整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其次,面对考试,冷静,准备审查。期末考试诚信倡议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孩子也变傻,课余时间锻炼,调节身心,保证质量的睡眠,健康状况”考试。
当测试我们上来了,我们认为不仅仅是一个测试,期末考试在苏州,而是通过诚信的生活试验思考或理解,让我们心手相连,“爱诚信,积极为,拒绝欺诈”,建立清洁和公平的考试环境,构建信用生活用诚信考试。让我们充满信心,容易审查,积极为,准备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