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一。值此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之际,为树立良好学风,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以实际行动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行百里者半九十”,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积累,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复习阶段查漏补缺,妥善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切实提高复习效果,凭借自身实力考出优异成绩。
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期末复习阶段,同学们要发扬团结互助的,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实现双赢。
严于律己,谨守考纪。“读书立品,诚信为本”,同学们要自立自律、自我约束,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敬畏法则,内化于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敬畏法则的同时,更要将法则内化成自己提升道德修养的蓝本。
大道惟诚,无信不立。让我们从期末考试做起,系好学期学习的“最后一扣”。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