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求实创造、为人师表更是我们华师一贯的校训,体现了华师人的优秀品质和作风。在今天,“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同样是我们每一位华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特此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提高认识,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考试作弊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作弊者丢掉的不仅仅是学位,更是宝贵的诚信品质。
二、珍惜宝贵时间,认真复习迎考。与其考试时手忙脚轮,懊悔不已,不如现在就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严肃考风考纪,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
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让我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的水平,坚守真实的自我。让我们努力打造诚信校园,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和老师、家人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