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新时代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理想而奋斗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积极响应社会要求,做到诚实守信,树立良好的品格,为此,我们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诚信为人。忠诚正直,言行一致,与朋友相处恪守承诺,真诚相待不欺骗。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不虚伪,不欺诈。
二、诚信考试。端正态度,相信自己,考试不做假,论文不抄袭,不自欺欺人,不追求一己之私。
三、诚信求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尊重规律,追求真理,不散布虚假言论。说实话,做实事,明辨是非。
四、诚信还款。勤俭节约,按时足额还贷,不虚假证明材料,不恶意拖欠国家贷款。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与诚信同行,完善自我,铭记“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积极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