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过,我们即将接受最大的考验――期末考试。走过了迎评促建那段难忘的日子,我们已经不知不觉改变了很多,我们坚强、团结、自信,而考试正等待着我们铸造大学的另一个辉煌与暗淡。只是一衣带水,但是我们拒绝暗淡,让我们钟爱诚信,在考试中始终保持心灵的高贵,抛弃虚荣,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努力做出最真实的,那么,让我们人格做出最庄重的承诺:
一、考试期认真复习,沉着应战
二、考场上,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应考
三、坚决拒绝任何作弊和行为,作一个诚信的人。
同学们要知道没有比诚实、诚信的人更聪明了,一个诚信的人才会是一个高度自重的人,才是一个拥有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的人,让我们抛弃虚伪,认真对待,诚信应考,因为这才还是最有力、最美好、最崇高的,这才能让我们获得内心的坦然与轻松,才能让我们昂首阔步行走在灿烂的阳光中,才能乘风破浪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