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时间飞逝,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进入尾声,在对暑假和假期的期盼中,期末考试已经来到我们的面前。考试,陪我们一路同行至今,我们对它并不陌生,那是对我们知识的检验,也是对每一位同学诚信素质的考验。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积淀下的美德,在考场上,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发扬这种优良传统文化。为弘扬我校“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端正认真严谨的学风,贯彻“三能”人才的培养思路,值四、六级和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二、在复习过程中相互鼓励、帮助,共同提高、进步;
三、坚定信心,抱着积极、平和的心态参加考试;
四、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及相关规定,杜绝考试作弊,诚信应考。
恪守诚信,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更要从诚信应考做起??用自己的点滴行为,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铸造校园诚信,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