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少先队员们:
人历来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传统,读书是我们民族不竭动力的源泉,因此我们号召同学们一起参加“多读书,读好书,积极锻炼身体,度过一个健康阳光的暑假”的活动并发此倡议:
1.从今天开始,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把走进书店、图书馆当作回家一样,选择一本好书,静静地读,细细品味,畅游在书海中,并在读书的同时,多锻炼,多运动。
2.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同看一本书,共同感受读书给我们的乐趣,交流美好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还要和家人共同锻炼,劳逸结合。
3.从今天开始,向同学们推荐一本好书,把自己的书都拿出来,分享读书的快乐。
亲爱的同学们,读书吧!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提高素质,增长知识而读书,为把家乡、祖国建设得更好而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积极锻炼,度过一个健康阳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