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里,让我们带着发现的慧眼,一起体验与感受快乐的阅读之旅吧!为了努力倡导幼儿爱读书,勤读书,乐读书,从而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让每一位家长和您的孩子一同读书,品书,思书。在此,我班全体幼儿、老师发出倡议。
倡议小朋友们:
1、人人献出自己的好书。希望每个幼儿家庭至少奉献一本好书,进一步充实完善班级的阅读区域,把自己的书本跟别人分享,享受助人为乐的快乐,并在阅读的过程中学会爱护图书。
2、坚持每天认真读书并持之以恒,形成习惯。在读书的同时,进一步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
3、养成安静阅读的习惯,理解图画的内容,对阅读开始产生兴趣,与书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