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同学们: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操守,提高境界高尔基说:“书籍是青少年不可分离的生活和导师。”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但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读书的好处和重要性,他们不喜欢读书,甚至厌恶读书。
读书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活动,为此,我诚挚地向同学问题出一下倡议书:
1、每天花二十分钟到一个小时时间读书,养成读书的习惯,在读书中成长。
2、多读名著,品味经典。
3、扩大阅读量和阅读面。读书不能仅限于读文学著名著,科学、军事、文化、体育等领域也要有所涉猎,这样才能成为学识渊博、眼界开阔的人。
4、多做读书笔记,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