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尊敬的职工、家属及小朋友们:
四月的钼都,春风十里,书香拂面,在这清香弥漫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金钼集团工会石可图书馆以此为契机开展“书香致远 阅读悦美”读书活动,向钼都的广大职工、家属及小朋友们发出倡议:
倡议每一位钼都人都行动起来,根据自己的兴趣、职业与志向,选择喜爱的书籍,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启迪智慧,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让书籍成为我们一生的朋友!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新进了一批小朋友喜欢的课外书籍,欢迎小朋友们到图书馆里参加共享阅读和故事会活动;也可以到图书馆体验生活,当一次小小图书管理员;读书爱好者可以参加读书沙龙,分享自己和阅读的故事或者传递对某一本书美好的感受。让我们告诉亲人和朋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同享读书的快乐。”
最是书香能致远。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把读书活动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在浓浓的墨香中,体验读书的喜悦,丰富心灵的世界;在馥郁的书香中更加自信、更加充实,满怀希望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