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使我们开阔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礼,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垠的海洋。
我们钟屯乡中心小学读书节拉开了帷幕,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在家长、老师的帮助下为自己静静阅读的空间和时间,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读书活动,与同学们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本届读书届为期2个月,学校要开展“读后感”、“读书手抄报”、“书签设计”等读书活动,尤其要评选“读书小明星”,全体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读书量进行读书晋级。六一儿童节前后,我们要隆重开展读书知识竞赛,展示我校同学读书的成果。
同学们,读书吧!让读书为我们进步与成功奠定基础,为开拓与拼搏注入活力。让读书在我们的校园成为风尚,让浓浓的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