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欢乐的假期生活即将到来,让我们捧起那些充满智慧的书籍,与经典为友,描绘人生的精彩;与博览同行,开拓我们广阔的视野。让我们走进书的世界,让书香浸润我们的人生。
师大附小党支部特此向全体教师、全体同学倡议:
一、阅读几本好书。希望每位师生在寒假期间认真读几本有价值的图书,写下自己的读后感。在读书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二、养成读书习惯。希望全校师生把读书变成一种伴随终身的良好习惯,每天坚持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三、营造读书氛围。营造读书的氛围,有赖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和好书为友,与知识同行。
读书是一种幸福,是一种人生的享受,是一种美丽的静谧,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