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从小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孩子爱读书、乐读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幼儿园和家庭的当务之急。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园以此为契机,开展“书香沁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在此,我园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
1、每天陪孩子阅读15―20分钟,分享阅读的快乐、畅谈阅读的感受。
2、走进书店为孩子购买一本孩子喜欢的书,感受图书世界的丰富和有趣,通过陪伴孩子阅读潜移默化的引导孩子自主阅读。
3、给每位幼儿带一本有趣的绘本故事与小伙伴一起分享故事,体验阅读的快乐。
4、不要让手机等电子产品占据孩子的童年,让亲子阅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