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书,离不开阅读。在书的海洋里浏览思考,让孩子感受知识的美妙,感受生命的快乐。为营造全园齐读书的浓郁书香氛围,以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为契机,贝比乐幼儿园特向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幼儿自带两本自己喜欢的图书,放在班级图书角中进行好书分享,和小伙伴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
二、共同阅读时段。请您每天至少和孩子一起坚持半小时的课外阅读,帮助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三、我园将开展读书漂流活动,希望孩子们积极参与!
读书是终身的事,应重在平时,我们希望借助活动,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习惯,成为孩子生活的一部分,让我们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们在书香中收获美好和感动,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