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一个好习惯,无论其大小都益于一生。研究表明,养成一个好习惯仅需21天。一项看似简单的行动,如果能坚持重复21天以上,就会形成习惯;如果坚持重复60天以上,就会形成稳定习惯;成功,就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所以,只要你开始做,并一天天地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意料之外的效果。
因此,我园特发起“我和春天有个阅会”亲子共读66天习惯养成计划:
一、请小朋友每天坚持和爸爸妈妈读一本书。
二、家长朋友每天以记录与孩子共读时刻(具体形式以各班班级群内通知为准)。
三、66天结束后,幼儿园将结合66天里小朋友的表现,评选出坚持到最后的优胜宝贝和家庭,并颁发书香家庭奖状和礼物。
四、时间:3月20日――5月24日
马上开始行动吧!我们坚信,只要您和您的孩子坚持66天,一定可以养成一个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让我们从此刻做起!爸爸妈妈们为孩子们记录美好时刻。每天一起改变一点、进步一点,让书香滋润家庭、遍布校园,期待着大家的进步!